P1050037

這張照片是小小Q在肚子裡住的最後一天照的

看到這張照片內心的感觸好深好深

在這天的夜裡之後我與大Q的生活跟以往就大大不同了

想到那天夜裡強忍著一陣又一陣的宮縮

心裡又發麻了起來....

6/22一早起床一如往常的和大Q一同上班去

到了單位後感覺陰道有液體一直流出來

檢查一看是落紅了,但是也沒有其他徵兆,所以我繼續上班

到了中午仍然沒有明顯的宮縮,趕快趁著還可以活動回家打掃一下

於是下午大Q陪我回家打掃了一番

其實陸陸續續開始有宮縮的感覺但是間格並不密

我又抓緊時間去洗頭,不然明天過後要臭頭好一陣子

洗完頭之後我們依然淡定的去吃小火鍋

那時已經明顯的規則宮縮了,只是心裡有數還有的等的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去醫院測了一下胎心音

哈哈....子宮頸只開了約一指

我選擇回家慢慢等

莫約到了6/23凌晨4點多宮縮變得很密集了而且落紅增加

我叫醒大Q請他準備要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後...蝦毀!只開了一指半

我只好趁著宮縮的間隔不斷的走動,希望產程可以進展快一點

10am左右醫師來診視還是只開到二指(昏 - _ -")

於是乎催生藥給他掛上去了

我的媽呀~疼痛指數飆升到超過我的域值了

這時後減痛分娩也被我用上了

不過真得慶幸有打減痛分娩,不然那麼漫長的等待

加上隔壁一直不斷傳來淒厲的慘叫聲

我都快被嚇死了

P1050044

就這麼一陣又一陣的宮縮

到了下午3 4點子宮頸差不多全開了

準備要可以開始用力把小小Q的頭逼到陰道口

但是我的下半身卻麻痺沒辦法用力

讓我緊張起來了,如果因此被拉去剖腹那我不是很冤枉

護理師趕緊把宮縮要加強

感覺漸漸恢復後,用了幾次力努力把胎頭擠到陰道口了

就被推進產房了

進產房之後一切都很快速的完成

快到我都來不及喊一聲痛

只在護理師用力的壓了我肚子第二下

痛到我喊了一聲"鬼勒"

小小Q就被拉出來,出生在這個世界了

P1050060

聽到他的哭聲內心好感動,但是我卻ㄍㄧㄥ住眼淚

因為怕被旁邊的護理師笑

P1050049

P1050057

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在我肚子裡住了39週

他終於肯出來跟我見面了

P1050054  

還躺在產檯上不管醫師在下面幫我縫合陰道的傷口

我興奮的對著鏡頭"耶"~我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P1050064

看著他可愛的臉龐真的是所有的疼痛都忘了

從來從來都沒有一個人是這麼長一段時間

跟自己那麼親密的相處在一起

原來當媽媽是這麼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上帝!謝謝你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禮物

小小Q!謝謝你來到這個家

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