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新文了

因為都在忙實習寫作業,眼見著實習就快結束了

心情準備放鬆的時候,上帝給了我一個功課

9/5早上病房會議結束,回家的路上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卡到陰狀況1:

本來要去加油的我恍神忘了去加,本來想繞去麥當當找姐姐的我又放棄轉彎

二次的機會要讓我閃過這個車禍,我都錯失了

就在快到家的最後一個轉彎,事故發生了

卡到陰的事故圖.jpg

我從一條小巷道準備轉彎,注意左方車道無來車之後便轉彎

誰知一台機車從左方車硬要過,我來不及反應就給撞上了

機車撞到我的牌照往前飛向正在等我轉彎的汽車之後倒地

當下緊張死了,馬上打110報警,接著警察處裡現場,機車騎士被送醫院

到目前程序都很正常

卡到陰狀況二:

警察有意無意的不讓我做筆錄,一下準備要幫我做一下又問我要不要先去看傷患

因為很緊張對方的傷勢,我們就先去醫院,確定都只是皮肉擦傷,

就回警局準備作筆錄,警察仍然有意無意的不讓我做筆錄誘導我與對方和解

接著我就像一隻肥羊一樣任對方宰割了,無任何要求條件下與對方和解(傻)

當時整個驚慌失措完全失去判斷力

卡到陰狀況三:

當下有打電話向有警察老公的朋友求救,結果朋友說情況對我不利,姿態要放低

打電話給學姐要問保險員的電話學姐沒接(傷心)

打到保險公司問自己保單的內容卻沒想到要通報發生事故

在場的我,姐,隱藏角色三個人平常反應都不差,但是當時整個傻掉

總結:

我們都只擔心對方的傷勢,只想到我們不會全贏但完全沒想到我們也不會全輸

遇到一位相當不敬業的警察,損失了我的權益

撞到二個妖魔鬼怪,對方的家長欺人太甚

心得:

從沒去預想過發生事故要如何處裡,也就不會去注意這類的知識

經過這次我有經驗了,不過也不希望再有下次,所以希望藉由我的經驗提醒大家

平常還是要多注意一些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當事情發生時一定要冷靜,求救要找對對向

或許這是天意,不然我不會錯失躲過的機會,也不會沒有貴人相助

當然心裡相當的不甘心,我的責任佔多數不過對方也並非沒有過失

但是,結局已成事實,已經可以放寬心去面對了

為了此事我已經失眠三天,也死了無數的細胞,更流乾了眼淚

我難過因為我沒有虧對對方,對方卻死不認錯

讓我對人性感到失望

不過相信囂張沒落魄的久,老天一定會給個公道的

就希望他們下次還能這麼幸運,遇到像我這樣傻的人

也經過這次的經驗我重新找回善良的我(最近覺得自己很沒愛心)

也讓我看見弟弟成熟了,弟弟見我難過趕到心疼出面為我伸張公義,五萬元花的值得(是辛苦錢唷!)

為了慰問我隱藏角色帶我去吃了華泰王子飯店的港式飲茶(感動)

而我自己就很大方的把之前買來要送學姐的香水VS買了還捨不得穿的皮鞋拿出來慰勞自己

香水.JPG 

鞋子.JPG 

對於那位不敬業的警員,隱藏角色本來要幫我教訓他的(當然不是用武的啦!是申訴啦!)

不過我良心過不去,想想還是算了

但還是要把他的惡行公佈一下省得有下一位受害者

警查之惡行惡狀:

1~在事故現場態度惡劣,對我的隱藏角色說:那個誰你來把機車拉到旁邊

2~刻意誘導當事人和解,在乙丙雙方面前聲明說可以去告我,沒有保持一個中立的立場

3~沒有對我告知該有的權益,還恐嚇我說:就路權你轉彎車要讓直行車你就輸7成了啦!

4~事故處理流程漏洞百出,現場測繪草圖沒有給我簽名確認

5~事後知道自己理虧感到心虛,對我示好,但依舊爭辯自己的惡行

真想跟他說:我沒有要對你怎樣(因為我怕良心過意不去)

你就承認自己有疏失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你再繼續爭辯下去,你是要我申訴還是要請你長官出來你直接對長官說明

親愛的朋友們,看了我的經驗後快去連結各縣市政府交通局的網頁

了解一下交通事故的處理規範,不要讓自己的權益損失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