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某水果日報的E版介紹到德山日本料理店,嘴就饞起來了

於是就央求隱藏角色帶我去,這不是他第一次帶我去吃日本料理了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坦白說第一次吃過什麼我都忘了,還真是白吃了

先聲明我不是那種喜歡花大錢吃好料的女生,原先不知道價位這麼高的

如果經濟負擔的起,到是值得一嚐的!

一進到料理店,我們選了包廂的位置,空間隱密拍照比較自在的啦!

擺設.jpg

很素雅的餐墊,先來杯麥茶爽爽喉吧!

接著就上菜了~

(鮑魚沙拉)

鮑魚沙拉.jpg

第一次吃到長這樣的鮑魚,整體口感很清爽,我喜歡洋蔥配上日式和風醬的口感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jpg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紅咁,鮪魚,旗魚,干貝,前面白白的是剝皮魚

我第一口吃的是剝皮魚,印象很好,這是我第一次吃剝皮魚

因為本身不太喜歡生魚片,不過因為醬油的甘甜提出了魚肉的鮮美,讓我接受了生魚片

(辣味黑鮪魚生魚片)

生魚片2.jpg

將辣蘿蔔尼捲在黑鮪魚裡,一點都不搶魚肉的主味,很乖的扮演著配角(笑)

(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jpg

請原諒我給他這麼俗的菜名,那天我一整個聽不懂小姐說的話,是他口齒不清還是我重聽~

左上:章魚醋~基本上這一味我不喜歡啦!有昆蟲味

左下:蟹味豆腐 ~上面是蟹肉下面是蟹膏作成豆腐,很清爽

右上:和鴨大根 ~鴨肉基本上OK,搭配2種不同醬料,2種不同味覺享受 

右下:烏魚子凍~本來以為是甜的,很新鮮的口感

(烤紅喉VS雪藏蟹)

烤魚.jpg

魚肉很新鮮,基本上用烤的料理讓人接受度都挺高的,只是健康考量,少吃!

配角又來了~黃色那一陀是日本地瓜,甜度很適中唷,紅色是紅酒番茄,完全將嘴巴的腥味去掉了

(車蝦櫻煮)

車蝦櫻煮.jpg

看官們!光看顏色就很迷人啦!口感更是不用說,新鮮的蝦子被酥脆的米果包覆住,彷彿幼齒的美眉穿著一件漂亮的衣賞

好像有點色情的比喻,只是想強調蝦子的口感很有彈性,沒被炸乾

 

車蝦.jpg

(石斑魚櫻煮)

石斑櫻煮.jpg

這是隱藏角色的菜,不過當然是要分享啦!我們一致認同這到最讚!

魚肉真的不需要我再說了,主廚用的都是新鮮上等的食材,唯有新鮮才敢煮的這麼清淡

用清淡的湯汁將口中的雜味沖掉,似乎預備著下道主菜的到來

(海鮮陶板)

海鮮陶版.jpg

就是被某果日報上這道菜給拐來的,所以點菜的時候我特地指名要這道

上面的食材,看官們自己用眼睛感受味蕾的刺激,湯汁就要說明一下了

味增加上起士,味增的甜度有出來,起士的奶香不會太圖兀,隱藏角色全喝光哩!

(牛肉朴葉燒)

蒲葉牛肉燒.jpg 

這是隱藏角色的主菜 ,牛肉的鮮嫩視覺可以感官,不過又是醬汁

下面的味增醬不知道怎麼回事,跟牛肉怎麼那麼搭呀!

(紅咁味增湯)

味增湯.jpg

這時候你的肚子還沒爆炸嗎?我快炸開了,不過還是要喝完他,不能糟蹋食物!

不知道是已經飽了還是....感覺還OK,姐姐煮的也差不多是這樣,只是魚肉比較鮮美啦!

(杏仁手工豆腐)

甜點.jpg

這豆腐的口感真是要親自嚐過呀!

第一次吃到會彈牙的杏仁豆腐,有咬勁的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jpg

過癮吧!吃完了!客倌結帳,總共是3000銀兩!

刷花旗!嘿!給您打個8折,不過一成服務費等於打9折而已!

中午有推出訂食,價錢比較平易近人(真是佛心來的)

看的到吃不到可惜嗎?

那就親自去一趟嚕~

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19號

預約專線:02-2778-8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