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了

mei mei消失了好久...好久

現在才又復活了

說到之前到底去哪了??

其實就是一陣子的纜散去了

在2011年經歷了失戀再次熱戀

又火速的走入墳墓

也順利的播下愛的種子

就這樣到如今2012我快轉的人生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圖片裡的男人就是快轉人生的男主角

newopen2

在幾次的相處與幾個月的視訊交往之下

我們都很衝動的決定一起走進墳墓去~

打鐵趁熱....我們跨海將所有結婚的大小事情處理好

2011.10.09登記我正式成為鄭太太

newopen3

 

 

nweopen6

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完成東西的採購

婚宴地點的安排

婚紗的拍攝

以及在親友面前許下約定

最後一起牽手去帛琉看魚渡蜜月

newopen4

蜜月回來後

鄭先生馬上又去對岸賺錢去了

我又恢復單生的生活啦!

不過不久後...

一位小傢伙走入我的人生中了

nweopen5  

他在鄭先生不在的時候陪了我二個月

好感謝他的到來

謝謝也歡迎他成為QQ家的一份子

 

newopen7

今天他已經38週了

期待他在最適當的時候與大家見面!

 

以上是mei mei簡單快速的分享這一年多來

快轉的人生!

期望重新開張的blog可以豐富你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