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1.JPG

MORE是日本的流行雜誌,服裝風格屬於輕熟女甜美風

與VIVI比較偏像流行風格不一樣

2月號的封面人物是菅野美穗

在內頁有2~3頁的篇幅作了幾套服裝的示範

美穗.jpg

我覺得他挺甜美的

日本雜誌迷人的地方就是都會有贈品

有些女孩們甚至是為了贈品而買雜誌的

因為有些贈品確實很棒,是買不到的

不過我覺得MORE的贈品還好,並沒有燒到我

gift.jpg

以下分享幾張內頁圖,給喜歡流行雜誌的朋友

IMG_1275.JPG

我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是在寫啥

有幾套春裝的穿搭很好看,也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下圖是燒了好一陣子的毛呢外套配搭了一條為今很適合早春的穿搭

 

IMG_1276.JPG

萬年不敗款,格子圍巾穿出學院風 

IMG_1277.JPG

接著是我很喜歡看的部分

由玲奈示範12~4月的變換穿搭 

IMG_1278.JPG

以幾件上衣褲子與鞋子以及一些配件

作了很多不同變化的示範

穿搭.jpg

可以從自己衣櫃裡翻出類似風格的衣服

也來做一些變換穿搭

下面這套又是我甲意的風格

很輕鬆休閒的穿法

IMG_1281.JPG

這二套有點個性+甜美

 

IMG_1286.JPG

台灣也有很多女孩會這樣穿

短牛仔褲配褲襪加短靴

那件外套毛領的樣式最近也是很燒

我喜歡靴子配上襪套的穿法

靴子.jpg

下圖示範的是不同靴型配不同樣式的褲襪所呈現的感覺

 

IMG_1287.JPG

又是一個搭配襪套的穿法

 

IMG_1288.JPG

另外還有春天彩妝新色彩的發燒文

 

IMG_1291.JPG

玲奈示範了幾個名牌包

這頁是LV

IMG_1292.JPG

春天新款的的鞋子搶先預告

平底鞋是我的最愛,是有苦衷的

第一,如果穿有跟的就會高過身邊的他

第二,本身指假結構沒有優生學,穿有跟的鞋子容易發炎

所以我都只能欣賞美美的高跟鞋

 

IMG_1293.JPG

2月號還編排了一個主題,也是我喜歡的

名人包包大搜查

看看美女們的包包裡都裝了些甚麼

大搜查.jpg

我有一個很沒禮貌的嗜好,喜歡看人家包包裡的東西

總是覺得人家包包裡的東西很新奇

所以這單元剛好滿足我的偷窺慾

好啦!以上就是我簡短+草率的分享

感覺像是硬擠一篇文

其實是要感謝身邊的他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好幾個月的雜誌

只是這樣好浪費,雜誌看完就沒甚麼利用性了

而且我又不是化妝台那些風格的女孩們!

不過還是很高興,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