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JPG

那一天,隱藏角色突然說要去吃鐵板燒

我說:甚麼原因要去吃鐵板燒?

隱:就因為想吃呀!

前前後後我矛盾了好久,畢竟這陣子一直都在花錢

沒有一個合理的藉口而去吃一頓好料的,會讓我心裡過意不去呢!

不過他說:想那麼多!想吃就去呀!

於是乎,我終於去吃了夏慕尼鐵板燒.

我們是在周末的時候去的,好在他總是很用心,先訂了位

讓我們在周末人爆滿的情況下,一到場沒有等太久的時間,我們就上桌了!

帥師傅.JPG 

一上桌就有一位長得很韓味的師傅在炒飯

還沒點菜前就先來個餘興節目,挺有意思的

這天的師傅是陳玉訓,(這樣公開人家的姓名好嗎?)我覺得他的服務很棒,所以我才記得他的名字的

他很精心也熟練的為我們準備美食,而且對於食材與口味的介紹都很細心,讓人印象很好

香檳.JPG

點好餐之後,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師傅招待的香檳

甜甜的,沒有酒味,就像汽水一樣(我喜歡,而且可以續杯唷!)

接著就是前菜了,服務人員說從右手邊吃過去,口味上的設計是這樣的

前菜.JPG

煙燻鮭魚甚麼的...(沒認真記蔡名)        鮮蝦甚麼的(吃完就忘了)                  芒果甚麼的(沒聽清楚名字,吃就對了)

 

或許是開味菜,所以我覺得好清爽的口感,好吃!

 

麵包登場啦!前面的是帕馬森,後面的裡面有包莓乾

麵包.JPG

麵包送上來時還是熱的呢!將附上的奶油抹在中間馬上就融化了,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吃麵包就幸福了唷!?那是因為有人服務,所以幸福啦!羞....)

 

湯合.jpg

經典羅宋湯                                                    象拔海鮮甚麼湯的

本身就喜歡羅宋湯,所以我覺得好呵!                    先把海鮮食材放在湯碗裡,端上桌後

                                                                   再倒入滾燙的湯,頓時將食材燙熟

                                                                   保持最鮮嫩的口感,讚!

沙拉來囉!也是海鮮甚麼凍的,(菜名太難記了啦)

沙拉.JPG

用海鮮做成的果凍!?吃起來挺有趣的,很清爽,加上旁邊的水果跟芒果醬整個口感都提上來了

 

我還是不要介紹菜名好了,(完全忘記)

紅紅的肉是鮪魚唷!在鐵板上先乾煎過,外面酥酥的更顯出鮪魚的鮮嫩了

吃起來不像是鮪魚,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沙拉2.JPG

吃完了沙拉,接著的是檸檬冰沙

其實他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只是我記不住

冰沙在口中溶化之後,剩下秸皮的果肉,將口中的味覺做一個洗滌

冰沙.JPG

味覺清理乾淨後,上主菜了!

我點的是雞排海鮮總匯甚麼的

其實,看到我的雞排在鐵板上劈哩叭啦的時候,我還挺開心的

已經做好心裡準備,等師傅送上一盤用黑胡椒醬炒的辣辣的雞排

雞排.JPG

可是!沒有,人家送上來的是看起來很優雅的雞排,(我的黑胡椒醬呢?)

平價的吃慣了還真不習慣這樣的口感,那雞肉嫩到我以為是肥肉,我還是想念平價口味的雞排

 

這是他的主菜,鴨胸(請自動幻想文詞優美的菜名)

鴨胸合.jpg

蘋果搭配白酒燒成的醬汁                                 口感超嫩的鴨胸肉

鴨胸要料理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它很早就在鐵板上亮相了(整塊沒熟的樣子還挺像牛舌的哩)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嫩的鴨肉了,完全像牛肉的口感

 

主菜吃完後我的肚子已經沒空間了,可是這誘人炒飯讓我難以抗拒,硬撐也要嚐嚐!

炒飯.JPG

鐵板炒起來的飯粒粒分明,加入櫻花蝦還有蝦卵,

即使已經很飽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唷!

 

終於有個青菜了,

 

青菜.JPG

這可不同一般的青菜呢!一整顆的白菜在鐵板上悶熟在淋上蘑菇醬

白菜的水分都還保留著,吃起來一整個水嫩配上蘑菇醬一點都不油膩

 

是該上甜點了,這是我的水果盅

水果盅.JPG

芒果慕斯

 

甜點.JPG

 覆盆子沙瓦

沙瓦合.jpg

 

 

 

 

 

 

 

 

 

 

真是抱歉!都沒認真記蔡名,枉費人家那麼費心的在料理

上網可以查正確的菜單,而且現在寫食記的鄉民太多了,應該都比我介紹的清楚呢!

 

夏幕尼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