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JPG 

真是好笑!第一次聽到人家喝上午茶的,因為今天又放假啦!本來預定要去看mama的行程取消了

上午就空出時間,但是姐姐要上班,所以就索性利用他上班時間一起喝茶吃個小點心

順便聊聊天,逗逗她女兒,讓自己心情愉快些~

這是姐姐分店的店面,因為分店沒有製作工廠,所以空間很寬廣

那天姐姐託我幫她弄一組桌椅,說要擺在店裡可以讓客人稍作休息

所以我又去環保家具店搬了一組小學桌椅,從新刷過油漆,讓他看起來可愛一點

小學桌椅改造.jpg 

粉刷的過程有點久,要先將桌椅用砂紙磨過

其實不磨也可以,磨過比較好刷,接著就一層一層的刷

刷的不均勻也無所謂,可以有一點手作自然風

今天我們切了一塊歐克雜糧麵包,抹茶口味

歐客雜糧.JPG

我喜歡吃雜糧類的麵包,比較順口也不油膩

抹茶口味的在口中散發淡淡的茶香,會忍不住想多吃一塊

另外,搭配幾片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JPG

這個罐子是在宜家買的,我把他稍做裝飾了一下

拿來放手工餅乾很有感覺

餅乾罐.JPG

忍不住又要秀幾張臭妹的照片了,他爸媽一致認為他長大後不會是氣質美女

我想也是,有那麼多的表情

meimei.jpg meimei2.jpg   

特別加映~

因為有人提問到環保家具在哪?真是我的不對,太不認真了

沒有把內容說明清楚,所以在補充上連結的網址,有興趣的鄉親們可以連結看看

我個人覺得那個地方不錯有些寶可以挖,讓我最有興趣的是蝶谷巴特的教學

礙於時間限制不能去上課,不過等我暑假或畢業我一定要來去學他個幾樣作品

以下就提供網址讓大家參考嚕~

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