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jpg

這個陽台不是我家的,不過我很喜歡

現在的華夏公寓幾乎是一進家門就是客廳,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沒有一個緩衝的感覺

(不過進家門需要甚麼緩衝呀!呵~)我喜歡舊房子的感覺,就像陽台牆壁的磁磚,令人很懷念

這是隱藏角色家的陽台,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還能有個陽台的房子真是令人感動!

最近很嚮往有個陽台花園,所以不止是我家的陽台,連隱藏角色家的陽台都不放過

第一步就是把鞋櫃換個位置,騰出空間放二張折疊椅,這是最極限的空間了

椅子跟椅子上的坐墊是我贊助的,坐墊是用多出來的枕頭套自製的只花了150元的棉花錢

椅子則是環保家具店買的,一張500元,原先我還嫌貴,不過知道全新的要1~2千元不等

我就覺得500划算啦!

陽台釘層板.jpg

有了椅子當然要有桌子啦!不過空間有限,擺下桌子後會很難通行

應變的方法就是釘層板,而且是可以收放的

依舊是家裡現有的材料加以利用,姐夫不用的固定支架加上我很久前買的層板

請隱藏角色做個苦工將層板釘在牆上,就大功告成啦!

(感謝隱藏角色大恩大德讓我胡搞瞎搞,這張照片PO上來你就曝光了)

陽台層板.jpg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不會阻礙通行。嘻嘻~偷笑中。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層板的寬度不夠,拉起來的時候會露出固定支架,

以及沒有幫它上個顏色,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陽台的空間設定好了,真是迫不及待要來使用一下

約好一天的早餐在陽台享用,很簡單的烤了一個自家生產的麵包,切一點蔬果配上ㄧ杯香濃的咖啡

這麼美好的早晨,一整天都很有元氣了

IMG_0496.JPG

    IMG_0497.JPG

這款自家生產的麵包一定要特寫一下的啦!

麵包的外皮加了起士與香蒜,咬起來有一股起士的香味,麵包本身也很有咬勁,但是不比法國麵包硬

裡面夾了火腿與起士片,是補充元氣的最佳首選

隔夜的麵包可以用烤箱加熱,依然不失新鮮的口感唷!

(烤箱先空燒預熱,溫度上升之後在將麵包放進去烤一下,這樣麵包就不會烤焦了)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在陽台下午茶一下~而且也希望種更多的花花草草

慢慢來~一點一滴的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