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於工作而沒時間運動的情況下,讓我很不爽

其實沒時間都是藉口啦!懶惰才是真正的原因

比起以前,現在的運動量真的太少了,真是不得了唷!

那就趁著週末惡補一下,

今天清晨起的早,騎著我的小折,從我家往龍潭大池出發

從我家到龍潭大池大約要9公里,以我悠閒的腳程來回大約要1小時(加上吃完早餐)

不過今天因為心情Blue決定多騎一段,

沿路的風景其實很不錯,

有一些剛插好秧的田,也有一些不經意看到的小溪

雖然沒有規劃好的單車歩道,但是馬路夠大條,安全度是可以的

沿路的波道也不多,我想對於初階的騎士來說(我自己啦!),是很適合的入門道路

沿路風景.jpg 

(這是金陵路上的風景,很有鄉下的味道)

照片 011.jpg 

(春天到處都百花盛開)

照片 006.jpg 

(路邊的房子,看起來好愜意)

自己一個人騎車很自在,要快要慢,要走要停自己掌控

也可以在騎車的時候思考一些事情,好像比較想的開唷!(笑)

沿路的風景欣賞完了,騎到大池邊稍做休息,順便拍張照

龍潭大池.jpg 

大池邊有一排坐椅,清晨的時候看起來很愜意

一到下午就變樣了,因為會有一些鄉民在那邊喝久作樂

怎麼人家外國是悠閒的喝咖啡看風景,咱們台灣就是要這麼海派就是了

所以喜歡安靜的看官們就選清晨來坐坐

那麼喜歡熱鬧的看官們呢就下午來拜訪囉!

在沿著指標騎到大池的後面有一個親水公園

可以選擇停下車來散散歩

或者把車騎進去跟行人爭道(公民與道德都有教要遵守規定唷)

 

龍潭大池櫻花.jpg 

(公園裡面現在隨處都可看見盛開的櫻花)

 

在單車歩道的起點處有一間租自行車的店,一定要停下來坐坐

店裡還有一些飲料及鬆餅等的下午茶可以點

不喜歡這麼西式的看官不要緊張,老闆很貼心他還有賣香雞排等的炸物

不過我們家比較喜歡買的是爆米花,不止可以自己吃還可以拿來餵鴨鴨

NT25好吃又具娛樂效果

龍潭大池餵鴨鴨.jpg 

今天真的很幸運,沿路都有不錯的景可以拍照

難得看到農夫推耕耘機在插秧,比較不幸的是我的像機沒電了....(無言)

是誰!把我的像機用到沒電還不充電

這樣也不錯啦!可以靜下心欣賞風景

龍潭大池的單車道卻實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