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JPG  

這台小可愛是我去年換的新噗噗

原本我是開 TOYOTA altis1.8

開了快10年了,其實很好開

但是女生總是喜翻搞東搞西

因為大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開車

所以我就想換一台小一點的噗噗

一直都對mini Austin很有興趣

不過那是有錢人的玩具

對我來說並不合適,於是我把目標鎖定nissan的這一台VERITA

在車頭部份免強還可以說有幾分相像啦!

而且我還指定要白色,不過後來買了這台珍珠白

我覺得他的珍珠白更迷人

光看外型就讓人覺得可愛到爆炸

現在來看看內裝囉!

 

 

IMG_3671.JPG

  這是方向盤,有迷有很口愛

整個復古的造型

加上握起來手感很好的大小,分明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

IMG_3672.JPG

 這台噗噗沒有很科技或時尚的配備

整個內裝是以復古為主

時間的顯示沒有電子式的,而是這麼有味道的時鐘

IMG_3674.JPG

音響也是最傳統的卡帶加6片CD

這一點在現在科技發達與電子產品氾濫的時代

是落伍了一些,但是這我都能忍受

只要他夠復古,我絕對洗翻

IMG_3676.JPG

瞧瞧這菱格紋的內裝

看起來有迷有很精緻,當初賞車時就是被這燒到噴火滴

 

IMG_3670.JPG

以前我很不喜翻在車子裡掛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現在總喜翻一些小娃娃,是老了嗎?!

這是學姐送的晚安羊咩咩

他的肚子可以打開塞香香包

車子裡會香噴噴唷!不過味道太濃厚了,我把香包拿出來

 

IMG_3675.JPG

 前座有一置物空間

我自己做了一個置物盒,可以放小東西或手機

IMG_3681.JPG

這東西就神奇了,他是吸在車頂的面紙盒架

IMG_3682.JPG

 

IMG_3686.JPG

吸在車頂,誰要拿面紙都很方便唷!

IMG_3684.JPG

 這傳訊鎖更是貼心的禮物

一位友人不僅幫我找到這台小噗噗

大老遠陪我去台中賞車,交車

還送了我這禮物,讓人感動呢!

這傳訊鎖不同以往的拐杖鎖

當妳啟動時只要車子被碰撞或是車門被打開在2公里內的距離

警報器就會響也會傳訊到妳的呼叫器

這樣車子停在外面就可以安心一點了

不過也僅限於短距離的停放

因為如果呼叫器離車子很遠訊號就傳送不到啦!

那時只有讓警報器響徹雲霄,嚇死小賊了

 

真得很感謝幫我買到這台小噗噗的朋友

這台車我真的很喜翻

很好開而且停車也很方便

加上車牌號碼真是太讚了!

讓我整個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