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JPG

今年的除夕夜我不用在醫院值班

而且還有人陪我吃年夜飯唷!

超感動得呢!

謝謝你喬兒~

我們彼此還包了紅包

喬紅包.JPG

哈哈....

因為我們都還單身當然可以領紅包呀!

真開心!

我還收到二個紅包唷!

紅包帶還是今年最火紅的旗袍布做的紅包袋呢!

謝謝你!這麼用心....

我很簡單的準備了泡菜鍋

 

用的是道地的韓式泡菜做湯頭

甜甜辣辣的湯,我個人好喜歡

感謝喬喬讚助軒尼詩白蘭地

外表長得好正的白蘭地唷!

我好喜番呢!

酒精濃度有40度耶!

問了弟弟~

說要加萊姆酒與檸檬汁會比較好喝

不過我們加了很隨和的蘋果西打

也很好喝呀!

酒.JPG

這嚇人的東西是年前趕著揪團買的澎湖阿東花枝蝦排

雖然他被我煎的黑黑醜醜

但是他很美味唷!

裡面有扎實的花枝肉塊與整隻的蝦仁

口感一整個滿足呢!

 

花枝排.JPG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