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6.JPG

交換禮物真的很有趣,這是第二次在網路上玩這遊戲

這次的對像是小儀子

一次偶然的機會逛到他的部落格,很喜歡他拍照的風格

幾次得留言之後,我們做了一個約訂

他將他美美的照片製作成年曆送給我

收到禮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每個月份的設計都不一樣,相當的用心

反觀我的禮物就有點....

而且還拖了好久才回禮,真是拍謝!

我很傷腦筋,不知道要送甚麼給他

本來想送自己改造的盆栽,但是覺得不是那麼好

於是又搬出塵封已久的裁縫車

車呀!車呀!車呀!

車了一個筷套,不改我提倡環保的作風

IMG_1559.JPG

鼓勵自備筷子用餐

IMG_1569.JPG

禮物打包好,寄出去,隔天就收到了耶!

中華郵政真是太厲害了,感恩捏!

題外話一下~

送給他的筷子,大家還有印像嗎?

就是之前去緩慢吃飯的時候,民宿裡的筷子

那時候覺得那竹筷很輕巧,而且前端很好夾菜,很喜歡

詢問之下得知是國內一家竹製品公司出產的--大禾竹筷

IMG_0240.JPG

隱藏角色又很貼心的幫我弄到手了

一盒的數量是10雙,目前我把他分送出去3雙了

這是去年送給隱藏角色的同學的結婚禮物

IMG_0354.JPG 

或許是很沒有份量的一份禮物

不過因為對方嫁的是美國人,我不得不炫耀一下東方人的餐具

讓西方人也喜歡這麼好用的筷子

 

喜歡竹製品的朋友可以考慮大禾竹藝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