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1.JPG

愛呀!我又消失了一段時間了

真是抱歉了!固定來訪的朋友們!

這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剛完成的橡皮章

今年是我二技的最後一年了,很高興在學校認識了幾個好姊妹

因為太喜歡跟他們在一起了

所以在放寒假的時候一直想著他們

就想把他們的臉刻在橡皮章上面

於是就用我矬矬的畫畫技術,幫他們畫了Q版的圖像

 

IMG_1581.JPG

這是直腸小姐,個性率真

本來留著厚厚的劉海,結果寒假期間劉海長長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神韻很像

IMG_1582.JPG

這位是白同學,很像日本妹的正妹

不過個性有點白,但是我喜歡

她的圖像我覺得是最像的一個

 

IMG_1583.JPG

這位是加菲,相當隨和的好人一枚

在畫他的圖像時我有點擔心不好畫

因為他唯一的特色就是眼鏡而已,本來還不想幫他畫眼鏡

因為怕畫眼鏡會呆呆的,但是如果沒戴眼鏡就比較看不出特色

後來還是畫上了眼鏡,結果覺得還挺可愛的

 

IMG_1564.JPG

把像皮章打包好,今天聚餐的時候,熱騰騰的送上

很高興大家都很喜歡

蓋在白皙皙的便條紙上,就不會覺得留言很無趣了

也可以自製一個專屬的便利貼

讓人家對你的留言留下深刻印象

不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