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拼命的在醫院做刀,大家是都怎麼了,烤肉吃多了嗎?

每個都給我闌尾炎進來,不然就是喝酒鬧事

是嫌我中秋夜值班不夠悽慘,一定要忙來亂就是了

不過老娘還是得奉陪呀!

隔天還是精神奕奕的趕去台中幫麻吉K先生慶生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是哪門子的慶生呀!(對不起哩!)

雖然吃飯時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3個人已經很就沒有聚在一起了呢!

自從上次的臭臉加下車事件之後(我錯了!對不起嘛!),這是一次愉快的聚會

結束了受氣的生日餐之後,K先生很好心的帶我們去逛街

勤美天地的大創就逛了近3小時了,還ㄙㄨㄚˋ攤到一中街去

先到了K先生妹妹的飾品攤挑飾品,不手軟的挑了4個啾啾髮夾

飾品.JPG

最近不曉得自己是甚麼上身,超愛蝴蝶結與蕾絲的

所以買的飾品都是蝴蝶結的呢!

妹妹因為不敢賺自己人的錢,全部都算我成本價,超感動的啦!

這些髮夾加上下面這個化妝包原價是要NT.970的,但是我卻用異想不到的低價買到了

妹妹人真好!

化妝包.jpg 

這款化妝包的顏色超in的啦!秋冬最適合的紫色而且還是漆皮的

內層還貼心的車了幾個小格間哩,讓一些小東西可以乖乖的住在裡面不會亂跑

這麼優的包包一個竟然只要NT.150,然後還可以打折,是不是佛心來的呢!

妹妹的攤子買完後便進攻一中街,隨意的逛沒有預計要買些甚麼

不經意的相中了二條腰封,鄉親呀!這二條NT.200

我還以為要500,店員很高興遇到凱子娘了

腰封.jpg 

我挑了基本色基本款,又是蝴蝶結的

不過應該是很好搭的啦!所以有爽到嚕!

接著逛了幾條街好像沒有進展了,準備前往中友百貨時

在一家說是打著網拍價的服飾店逗留下來了

開始亂蝦一通!

衣服.JPG 

亂瞎1~二件式搭配的秋裝,棉的材質,背心是可以分開的

本來還擔心下擺縮腰的設計會凸顯我壯碩的卡噌,結果不會呢!

衣服2.JPG 

亂瞎2~一件式的洋裝,上衣是雪紡紗材質,裙子部分是棉的

喜歡它一件式的設計,不過如果是褲裙的話我會更喜歡

雖然穿起來很短,感覺卡噌一直閃風進來,也覺得蹲下去會看到我的阿婆內褲

但是還是給他瞎下去了,一整個很像以前的車掌小姐哩!

衣服3.JPG 

亂瞎3~也是二件式的棉質上衣,胸口絲巾是縫死的,內搭的條T是一起賣的

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所以這一件算是當中最讓我滿意的

另外還瞎了一件上衣給姐姐,四件一共NT.1285,好像還是貴了些呢!

下次還是要理智一些,要多跟雅芳小姐學習

賺錢不容易呀!前要花在刀口上才行呢!

雖然這麼說,一到了中友百貨又瞎了一件潮男T給隱藏角色

雖然他不是潮男的型,我就不能幻想一下嗎?

這天就算是周年慶開跑前的暖身了,今年或許沒辦法燒太多錢

上個月被冤親債主花掉太多了,今年只能看別人痛快的燒錢了

面紙.jpg 

怎麼會有一張不相干的照片出現,搭一下便車,介紹一下

最近發現舒潔出了一款很美的面紙,這是淑女蕾絲設計

另外還有紳士的城市設計風,不過我不是紳士所以沒買那一款

雖然我也不是淑女,但我硬是要蕾絲的

第一次讓我願意捨棄面紙套,讓面紙赤裸裸的現身,因為太cu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