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經營的時間不算太久,確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在無意間我逛到了某位格友的部落格,很喜歡她的風格

對於她的文章我都很喜歡,當然也就不吝於留下回響

在她的某篇文章裡介紹了她的手作(蕾絲墊),我好喜歡

也沒想到她就真的答應要做一個給我

gift.JPG

就是這粉嫩嫩的蕾絲墊,讓我超感動的

雖然她說手工並不精細,但是我卻覺得作的好棒

光是對方的誠意,我覺得就很感人了

gift2.JPG 

因為我家的電鍋跟他家的一樣,所以她照尺寸織了一個給我

看看!穿上新衣的電鍋看起來更加迷人了

為了要答謝她的好意,我決定也要來送她個禮物

但是呢!要送甚麼呢!其實我還挺頭痛的

因為基本上她的手藝比我利害太多了,而我送上她也會作的東西就太見笑了

想了想,就科像皮章給她好了

雖然也是刻的2266的,但也還是我的心意,希望她會喜歡

gift3.JPG 

我一共刻了3種樣式,讓她可以利用在她的手作上(希望用得到囉!)

作了一個小小的包裝,請咱的郵差先生給送上

gift4.JPG 

第一次在網路上玩這樣的遊戲,感覺挺有意思的呢!

用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東西當成禮物來交換,大家互相交流

也順便介紹一下最近買的一本書好囉!

第一次學刻像皮章

book.JPG 

雅書堂文化出版,原著是boutique社,為中文翻譯書

書裡包含了600個像皮章原寸圖案

book4.JPG 

慢慢的一筆一畫刻出喜愛的圖案,

有介紹刻像皮章所需的工具以及基本的刻法

還說明了一些輕鬆上手的雕刻技法與套色技巧,可以做出漸層效果的技巧

book6.JPG 

也介紹印台的顏色,

針對特殊素材與使用方法也有做解說

讓讀者了解印於布料,木材,玻璃等的材質,只要依素材選擇所需的印台

就能輕鬆做出具個人風格的小物

book7.JPG 

書裡所作的作品示範也都有詳細的說明與圖示

book8.JPG 

書裡讓人看了頗心動的示範圖

book3.JPG 

每一個都很想刻來印

book2.JPG 

印在包裝袋上讓包裝看起來更IN

book5.JPG 

書裡還有更多實用的示範,

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本工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