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JPG

誠屋拉麵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7號

從事日本導遊二十多年資歷的李先生,

在一次帶團到大阪遊程中,無意品嚐到大阪道頓堀的一間拉麵店,

店中拉麵不但便宜又好吃,在經過好幾團的測試之下,

發現到台灣的旅客也對這家拉麵的口味讚不絕口,

因而和日籍老闆笠井先生合資在台北開設分店,

讓您不用遠赴日本也能品嚐道地的日式拉麵。
拉麵的白湯是經過40小時長時間細心燉煮而成,

湯頭濃而不膩呈現清而香的絕妙滋味,

搭配入口即化的叉燒肉,另外蛋、青蔥和豆芽和24切齒細麵,

還有香味油和芝麻油提香,湯頭還可依各人喜好調整,製作的用心,讓人每一口都吃到幸福的滋味

誠屋2.JPG 

某一天的假日,我陪隱藏角色去公司值班

他忙碌的處理值班的事情,我可憐的趕著實習作業

忙著忙著過了午餐時間了,餓著肚子加上脾氣變壞的我

吵著要吃好料的,我們就來到了這家日本道地拉麵店

我們點了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單點煎餃與日式炸雞

 

誠屋拉麵.JPG 

牛骨白湯拉麵,湯頭相當的濃郁

口味相當道地的日本味,也就是湯很鹹,建議加開水稀釋

 

誠屋5.JPG 

桌上放置了許多的調味料

以及一本小冊子,讓您留下寶貴的建議

而我忍不住的寫了一頁

誠屋煎餃.JPG 

單點的煎餃,餃皮煎得酥脆而內餡充實多汁

基本上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誠屋7.JPG 

日式炸雞,雞肉預先醃過口味略鹹

伴著高麗菜沙拉吃比較清爽

誠屋叉燒丼.JPG 

叉燒肉丼飯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鄉民們!瞧瞧那半熟蛋晶瑩剔透的模樣

真是捨不得將他給破壞了

誠屋8.JPG

拉手催花之後,丼飯看起來是更美味可口了

每一粒飯粒都沾到甜甜的醬汁與蛋汁

叉燒肉燉煮得很透很香,飯也煮的QQ彈牙的

我忍不住想一個人獨享它,

但是隱藏角色平常待我不薄

只好忍痛割愛與他分享一口

 

誠屋3.JPG 

吃著好吃的食物,就讓我忘記不愉快的事

所以呢!要常常吃美食讓心情保持愉快

哈哈!自己貪吃不說,還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