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JPG 

我這個人有一個習慣怪怪的,當我看到一樣要被丟掉的東西時

我的腦袋瓜裡就會一直想這東西還能再怎麼利用

完全發揮了撿啊某酒乾的精神呢!

而這紙箱就是我撿回來的寶貝之一

這本來是醫院裡裝氣管內管的紙箱

氣管內管是全身麻醉的病人,必須放置的一條管子

因為全身麻醉後全身肌肉放鬆,連呼吸肌都放鬆了

所以無法自行呼吸,所以必須放一條氣管內管由呼吸器輔助呼吸

所以在我們單位裡這種紙箱很多

而那天我把他撿回家,作了一些切割與包裝

變裝成下圖這樣:

紙箱變裝.JPG

把紙箱的蓋子割下,再依照紙箱的寬度裁出3塊隔層

接著用自己喜歡的包裝紙把整個箱子包起來

這紙箱我再利用的目的是用來放光碟片

因為某天發現隱藏角色的桌子放滿了光碟片凌亂不堪

就想了這辦法作個簡單的收納

 

工具.JPG

隔層我又利用眼科白內障病人放水晶體的包裝禮剩下的貼紙

貼紙有一些空白處可以再作利用

於是我用了像皮章與簽字筆,作了一些標示

可以貼在隔層的上面

這樣就可以把光碟片作分類了 

隔層.JPG

是有點粗糙,不過是完全廢物利用

所以就算之後髒了,丟掉也不覺得可惜

可以幫居家環境作收納

還可以施行環保

值得推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