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9.JPG

已經好久沒有出去七逃了,趁著目前正是暑假

就約了幾個朋友到龍潭的藍月莊園用餐

這餐廳是朋友介紹的,他妹妹是婚紗造型師,常到這家餐廳外拍,所以特別推薦

既然是婚紗外拍聖地,想必風景是不會太差的

而當我到那家餐廳後,我發現原來它就在龍潭自行車道旁邊

怎麼每次我騎自行車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呀!

 藍月門口.JPG

門口的木製門牌加上紅磚設計的外觀,一眼就可以看出一家具有鄉村風格的餐廳

而且那支煙囪更是鄉村風的代表之一

藍月爐灶.JPG 

室內的壁爐證實了煙囪是貨真價實的煙囪,

真的可以燒材火的壁爐又是另一個鄉村風的代表

服務生.JPG 

而店裡服務生的服裝也是很明顯的鄉村風格,真是可愛!

讓我都想嘗試一下那套村姑裝了呢!

藍月戶外.JPG

這是戶外用餐區,如果不怕熱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享受陽光享受自然

旁邊是一片草皮,兒童可以在草地上玩耍

或是可以在陽光不那麼炙熱的下午躺在草地上休息

 藍月樹下.JPG 

用完餐後可以選擇做在樹下乘涼,享受午後的悠閒

藍月吸菸區.JPG 

在餐廳後方設計的了吸煙區,讓癮君子可以自在的享受煙霧瀰漫

藍月.JPG 

餐廳裡座位的設計,讓每位用餐的客人可以很親近的用餐

餐點.jpg 

餐點不外乎是以套餐為主,照慣例有生菜沙拉,濃湯,主食,甜點,飲料

而價錢比較昂貴的排餐當然就比較高尚一點囉!

額外有前菜,麵包,餐前酒 而且沙拉也比一般套餐與綜不同

對於餐點的評價我覺得可以接受,只是手工披薩稍油了點,而且沒有一般薄皮該有的酥脆

 

炫朋友.jpg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有幾位朋友的陪伴,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都這麼輕鬆的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