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如何開口描述這件事情,砹....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一直缺一支太陽眼鏡的我呢,在這個夏天決定來好好的物色一支

所以很正常的我就去了平常常去配眼鏡的那一家挑選,選著選著種挑中了一支,就是這支

臭妹墨鏡.JPG

結果我那親愛的阿姐說她很甲意,(其實是我自己心裡還有其它的所屬)

於是乎我就把這支轉讓給她,就這樣淪陷在ic berlin迷失中了

我個人並沒有品牌迷失,也不是因為她打著孫芸芸 廖曉喬 或是瑪丹娜的名氣而去選中它

很單純的是因為路過看中眼鏡行門口的海報,就這麼的看上這支tres chic! berlin系列 

而且當初還很孤陋寡聞根本不知到蝦米是ic berlin,更不用說孫芸芸搶過或是那嚇死我的價錢了

試戴了之後感覺是真的好戴,很輕薄的框,而且很有設計感

當下我並沒有敗下去,回家做功課後仔細考慮該不該這麼敗下去

蒐集的一些資料後,加上對它的念念不忘還有阿姐的勸敗之後,我去把它娶回家了

ic berlin眼鏡.JPG 

這個系列是一位女設計師(Christina Muthsam)設計的,她曾 是時尚模特兒

被發掘成為品牌專屬的首位女性設計師,Christina結合ic! berlin

專屬的「薄紙鋼材質」與「無螺絲三叉式設計」2大元素

以霧金、金屬色為主色的超大面框,配合葡萄紫、大地色的漸層

重現6、70年代歌姬名媛的嫵媚風情

設計師還為該系列設計整組的包裝,包含紫色絲綢眼鏡袋、拭鏡布與記事本

icberlin目錄.JPG 

封面那位模特兒就是設計師,在整組包裝的筆記本裡,她自己擔任模特兒

ic berlin.JPG

這是整組包裝裡的眼鏡袋,眼罩

我覺得那個眼鏡袋是不是太大了點呀, 拿來裝小衣小褲比較適合吧!

icberlinu眼鏡盒.JPG 

相當別緻的眼鏡盒,因為眼鏡本身的材質與設計基本上不用擔心受壓的問題

icberlin目錄2.JPG 

筆記本裡有tres chic系列的眼鏡介紹

一共五款,每一款有3種顏色(銀 黑 金)個搭配不同顏色的鏡片

她的理念是星期一到五每天配帶不同款式的眼鏡

而週末則是帶上眼罩休息.

因為攀了一點小小的關係,我以一個我可以接受的價位給它敗下去了

就當作給自己今年跨30歲的生日禮物(啊!瞎毀!我竟然自己透露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