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不知哪來的興致,愛上在家種花花草草

以前放假老愛往外跑的我現在變得很居家了,應該是自從我去讀書之後

假日幾乎都很乖的待在家裡,所以就只好在家搞東搞西的

每次我在亂搞的時候,我姐夫都會在我姐面前碎碎念

說我夢幻說我亂花錢說我吃飽撐著,可是生活不就要這樣搞東搞西才會有樂趣嗎?

我們假日在陽台吃早餐,姐夫說搞得那麼囉嗦

結果他就像孤單老男人一樣自己在廚房嗑他的法國麵包

我們則是在陽台享受陽光享受悠閒享受美味的早餐

晚餐後我們到陽台乘涼,他老人家說吵死了,但是我跟姐姐只聽到彼此心靈的交流

姐夫務實的過是一天,而我夢幻的過也是一天

就視個人觀點了,你選擇如何過你的美一天呢?

說著說著我離題了,今天是跟鄉親們分享我最近對我家陽台動的整形手術

先來看一下陽台的原貌

陽台原貌.JPG

另一個角度看亂糟糟哩!真是拍謝~

陽台原貌2.JPG

經過手術後的樣子是下面這樣的

陽台新貌.JPG

還不錯唄!看起來有溫馨啦吼!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桌椅粉刷過,然後在花台上種一些花放一些擺飾

如果不要要求太嚴格的話,我覺得這樣看起來還不錯,我個人有滿意(偷笑~)

接下來是一些小角落故事

小盆栽.JPG放小盆栽的托盤,有從新粉刷過

仙人掌.JPG我愛這些刺刺的植物

 

花插.JPG這花插是大創買得很鄉村風呢!

 

鄉村花器.JPG

(鄉村娃娃花器種著玉串寶寶)

鄉村娃娃.JPG

(鄉村娃娃擺飾,後面是防蚊草)

裝飾品.JPG

地中海風的小椅子是姐姐在菜市場挖到的寶,那天我下課姐跟他兒子很興奮的要我看這小椅子

姐興奮的是他挖到寶,他兒子興奮的是他的yoyo man超人坐在這椅子上

一張椅子讓3個人這麼開心,值得了!

原來菜市場也能挖到這麼讚的東西,下次我也要來逛菜市場

綠之靈.JPG

 這綠之靈是從我同事家搶救回來的,那女人從歐洲回來後一心只想種花

竟然狠心的把一坨的綠之靈撇棄在路邊,讓他安樂死

太沒良心了還虧他種的很漂亮,所以我就搶救了一些回來,希望他們好好繁殖

辣椒.JPG

 這是yoyo最愛的辣椒,不是愛吃唷而是愛採收

每當可以採收的時候他就變身成小園丁,拿著剪刀採收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壓軸了

椅子大變身.jpg

這張椅子又是環保家具買的,只花50元買到我的樂趣你說划算不划算

 

手作花器.JPG

這花器是宜家買的,他原來不是白色的而且是拿來放廚房餐具用的

我把他刷白動了一點手腳,就是我家陽台獨一無二的花器了

手作花器2.JPG

這是另一個樣子,這個構圖我必須承認參考了黑兔兔的巧思

鄉親們!以上就是我家陽台整型過後的樣子,感謝各為耐心的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