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隱藏角色帶我去逛建國花市,買了好多仙肉植物,好喜歡他們唷!肥嘟嘟的真是可愛,

其實在逛街之前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是我的錯!要向隱藏角色道歉,對不起!),但是看到很漂亮的植物後

心情很快的就轉換了,不得不承認自己必須在情緒管理上好好做功課才行!

不然每次出們都要餓著肚子嘟著嘴,多痛苦呀~

那天剛好遇到遊行活動,擔心會塞車所以我們是搭捷運去的,也因為如此我必須克制自己的購物慾

否則隱藏角色的手上會提太多東西,而且繼續往下個目標(大創)前進時,我能購買的量就會減少

所以我心機很重的忍住不買太多植物,在建國花市之後我們繼續前往大創中山館

捷運轉呀轉的我迷迷糊糊的被帶到大創了,管他是怎麼走只要隱藏角色在就好啦!

當天館內人超多的,每一條通道都是人,看中的東西必須快速挑選才不會擋住後面的客人

進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的籃子裡已經有五樣戰力品了,而且大家都在問真的每樣商品都是39元嗎?

應該是覺得不可思議吧!這些東西看起來價值超過39元呀老闆是秀逗了嗎?

不過是正港的39元商店沒錯!沒在乎巄客人的,所以就盡情的拿吧!哈哈哈~

來看看我買了些甚麼吧!

 

鄉村風吊飾.JPG

上圖:鄉村風吊飾

鄉村風掛勾.JPG

上圖:鄉村風掛勾

木製盒.JPG 木製盒~拿來放盆栽很可愛唷!

木製盒子.JPG

仿法郎花器.JPG

上圖:仿法郎材質花器

房屋花插.JPG 鄉村風花插~可以美化盆栽

 

鐵製花器.JPG

上圖:雜貨風鐵製花器

瓷器茶壺.JPG

上圖:彩繪茶壺

麻繩.JPG 麻繩~是3個39元唷!超划算的啦!(偷笑)

還有黑色鐵網籃子,裝水果裝雜貨高興裝甚麼就裝甚麼啦!

分類袋.JPG

這個被我買來當購物袋,不過他本來的用途是做垃圾分類的的,把不同圖案的袋子相連起就可依照圖示做分類啦~

本來我們還以為他是瑕疵品,因為他的魔鬼粘是縫在袋子的外面,其實人家的設計是要讓袋子可以相連在一起的

  塑膠小盒.JPG 塑膠小容器

點精油瓷器.JPG 

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划算的一樣,因為它看起來不會很粗糙而且很可愛

蝦餅.JPG 蝦餅!是日本製的不是大陸製的唷!

全部加一加我一共買了18樣東西x39元=702

不過店員把2瓶39元的汽水分開算了,所以我多付了一樣東西的錢=741

因為當時沒有發現也只好認帳了,但是還是覺得超開心的,買了那麼多東西只花741

因為買的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這樣一點點的小滿足就覺得好幸福哩!

比起正統日貨雜貨店裡的商品確實很划算,真是感恩有大創滿足了我們市井小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