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早餐.jpg 

這天的早餐吧是在我家的陽台,我家陽台空間大多了,擺的下桌椅可以容下比較多人

地板是請人家釘的棧板要1200元,如果是在特力屋買戶外原木地板的話要花個近五千元

也怕被姊夫唸我敗家所以就出此下策,感覺也還不錯啦!

桌椅也是環保家具店買的200元,很抱歉還沒有空替他換上新裝

之後陸陸續續在來改造了~

今天的餐點之一馬鈴薯沙拉吐司飛碟

沙拉吐司.JPG

餐點之二法國馬鈴薯沙拉盅

法國沙拉盅.JPG

以上的二個餐點都是從網路學來的,真是感謝科技的發達

至於作法我想由我來介紹就遜多了,畢竟人家還是專業的寫手,圖文都棒多了!

所以有興趣的鄉親們可以去瀏覽這位厲害的部落格專家

餐點之三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JPG

怎麼從頭到尾都是沙拉哩!阿我們家就都便祕呀!所以要多攝取一點纖維質啦~

我喜歡上面的葡萄乾,超大顆的!女性朋友可以加一點蔓越莓乾,補血又可以預防泌尿道疾病。

這個沙拉碗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好貴唷!一個竟然將近200元,狠不下心只好只買2個。

寶貝母子.jpg

這是我的寶貝姐姐與他的兒子

愛作怪的yoyo.jpg

幾天前就先跟yoyo預告星期日要在陽台早餐,他的心情超期待的

還自己準備了他的玩具餐點,說是要在陽台野餐用的哩!呵~

大家都很悠閒的吃著早餐時,突然yoyo發現有一隻蜜蜂在我們家的陽台

仔細一看!天呀!嚇死我們一跳了,他在我們家陽台築巢

雖然很想體驗一下親自採蜂蜜,但卻不想被蜜蜂叮,所以必須請他搬家了。

 蜂窩.jpg

已經很久沒po手作的文章了,就趁機愛現一下,放一張手作的圖

用拼貼的方式車了二塊杯墊,看得出來不怎麼用心,很粗糙的手工。

手作杯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