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對唷.jpg 

12月7日我自認的好朋友yaco跟她的山姆大哥終於修成正過果,2個人歩上紅毯了

很開心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因為想感染一下甜蜜的氣氛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報名要當伴娘,還拖一位朋友下水

伴娘.jpg 

(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這2個伴娘稱職吧!有誰缺伴娘的,不要客氣唷!)

 

婚禮當天大家都很開心,每個人都帶著祝福來

因為YACO小姐本身個性怕麻煩,所以婚禮過程很簡單,沒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排場

一切都在順從長輩的意見之下,和睦也順利的完成

我覺得也或許她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不會把自己搞的太累

其他的人也被她隨和的個性影響,就覺得開心就好了!

搞笑的新娘.jpg 

(所以你看看她在敬酒的時候有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可以看出他的個性就是大辣辣)

小花.jpg 

曾經也聽過一些例子,談婚事就談到分手,或是新娘期望太高把自己搞的很累

當然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結婚當天,會有難忘的經驗

所以會希望有一些令人感動的排場,但是我覺得量力而為啦!

不過現在有婚禮籌畫專員,大小是別人幫你船好,也不錯!

 

每次參加婚禮後,不免會幻想一下自己的婚禮,希望婚禮當天是感人的

希望在上帝(這是真的啦!因為本人是基督徒)和親友的見證下,2人彼此立下約定

不過我覺得根本的意念是,日後2個人為這個約定所願意付出的

怎麼越說越感性,總而言之(好像丸偉唷!)就是要為當初的承諾負責到底啦!

 

金童玉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0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